nEO_IMG_IMG_5588.jpg

這是我今天的假日早餐

不!正確來講是早午餐

因為我們11點多才到店家



nEO_IMG_IMG_5563.jpg

說真的這家店的地理位置 真的很鳥

我們還走錯巷子迷路了~

原來是在下一條巷子才對...

早餐店怎麼這麼隱密@@





nEO_IMG_IMG_5562.jpg

躲在巷子裡的一間早餐店: 早餐優選

招牌設計相當漂亮有設計感~

11點多進去居然要排隊等候位置@@..

 



nEO_IMG_IMG_5561.jpg

等候外帶的人們...

我在一旁無聊只好拍起照來

 



nEO_IMG_IMG_5556.jpg

你看看工作人員 高達七位之多!!

(還有一位躲在旁邊沒拍到)

已經11點多才來吃了,還是要排一下隊...

 難怪要這麼多人手幫忙!

 



nEO_IMG_IMG_5547.jpg

店門口的牌子好吸引人

 

 


nEO_IMG_IMG_5550.jpg

恰巴達麵包  ?   這是在美x美之類的早餐店看不到的菜色ㄟ...

恰巴達另外一個名字是義大利拖鞋麵包 跟佛卡夏是義大利的特色麵包喔~


 

nEO_IMG_IMG_5548.jpg

這是店內的四大人氣套餐:

冠軍  :焗烤起司滋拿  (今天點餐菜色)

第二名 :咖哩法式麵包  (下回再戰)




nEO_IMG_IMG_5551.jpg

看到菜單 我又嚇一跳了  媽!也太五花八門了吧!!

 



nEO_IMG_IMG_5636.jpg

熱愛吃麵包的老闆 提供顧客們好多選擇

你看看雜糧麵包系列 就有7種  配料有8種

總共可以組合成56種 不一樣的享受

 


nEO_IMG_IMG_5581.jpg

板烤系列 提供鮮奶油吐司或恰巴達麵包 

還有羅宋 .法式麵包吃法

老闆你真是太有誠意了 !

因為每次去早餐店 都不知道要點啥@@最後老是落得吃 "鮪魚蛋餅+紅茶 "收場

這家早餐店的麵包種類之豐富 ,甚至還有我愛吃的醬燒"羊肉"

整個讓我生火  想要每種口味吃它個一輪看看!

1.jpg

老闆相當熱情的拿出 他的麵包小孩介紹給我們認識~ 

 

 

右下角是滿福堡耶~我下次想吃這個跟麥當勞的比較看看 呵呵

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

老闆阿 !偶也想開一間這樣的早餐店  我要加盟啦!!!(一直在老闆耳朵旁碎念)

如果公司會計不幹了   我想開間這樣的早餐店



nEO_IMG_IMG_5582.jpg

本來想點2號餐  咖哩法式麵包餐  65元 

但還是從第一名吃起好了 :3號餐  焗烤起司滋拿輕食餐

搭配的飲料是綠茶 ~

但我熱愛喝紅茶 ,只好把很健康的綠茶換掉囉!

 

 


nEO_IMG_IMG_5587.jpg

上菜囉!我點照燒豬肉口味~

 


nEO_IMG_IMG_5565.jpg

紅茶是500cc玻璃杯裝喔 !

重點是紅茶不會甜 ~淡淡的茶味~

我跟老公合喝一杯 居然喝不夠

再追加一杯,可見這紅茶有多麼不甜多麼順口!

 


nEO_IMG_IMG_5592.jpg

豬肉不少~重點是照燒豬肉 超好吃的啦!!!(猩猩吼叫)



nEO_IMG_IMG_5604.jpg

齁齁  早餐店居然有焗烤!!(大驚)

我是在東區吃下午茶嗎?!

說真的比起賣X勞和肯X雞和漢堡X的早餐

好吃多了~~



nEO_IMG_IMG_5589.jpg

旁邊附的小沙拉  有蘋果,鳳梨,苜蓿芽,生菜等等

感覺好健康! 我快哭泣了~~這真的是早餐店嗎?

!!65元而已@@ 我覺得有100多的價值阿!!!!

不過老實說若真的賣到100元 我就不會來報到了~

老闆的價格定的很貼心又攻心..

畢竟定位是早餐店阿~

看來平價奢華風  ,也悄悄在早餐店蔓延開來了~

像降早餐搭個生菜沙拉一點負擔也沒有!

焗烤滋拿吃完感覺精力充沛 ,活力源源不絕阿!!!

我可以搬磚頭蓋大樓去了!



nEO_IMG_IMG_5662.jpg

小蝸也吃起土司早餐來了

一口接一口 吃得很開心


nEO_IMG_IMG_5596.jpg

這是板烤鮮奶油吐司

也不是隨便的吐司喔!  真的吃的到奶香~

 



nEO_IMG_IMG_5602.jpg

很厚實


nEO_IMG_IMG_5593.jpg

你看旁邊黃黃的醬汁~是黃芥茉耶  萬歲  我的最愛!!好吃極了!!

料也不少~



nEO_IMG_IMG_5595.jpg

btw 所謂板烤是用270度的高溫下去壓製而成 ~

這一條條的線條讓麵包視覺上看起來更好吃了

看到現在大家應該有發現 它的盤子都是瓷盤喔~

可不是一般早餐店的塑膠盤 毫無質感可言!

所以我說:

這是一家即將席捲全台的新式早餐店阿~


nEO_IMG_IMG_5640.jpg

加點的鐵板麵送來了~~

 


nEO_IMG_IMG_5648.jpg

它的麵條細細的 也不同以往我們吃到的鐵板麵

外面都煮的太爛粗粗的

醬汁是老闆娘用肉醬和洋蔥慢慢熬煮的~

可不是調理包這麼粗淺喔!!

 



nEO_IMG_IMG_5612.jpg

哇塞~ 好大一盤沙拉!

 


nEO_IMG_IMG_5629.jpg

想減肥的美女們可以單點沙拉喔!

醬汁有三種選擇~沙拉有五種選擇  相當豐富~

吃一個優格沙拉再搭個檸檬汁~完全不會肥!



nEO_IMG_IMG_5613.jpg

小蝸吃小黃瓜吧!!!



nEO_IMG_IMG_5615.jpg

吃黃瓜吃的這麼認真的表情~倒是第一次看到~

女兒大概第一次吃生菜~覺得口感很特別 所以有點定格...

不過最後還是吃光光ㄋ!乖小孩~


nEO_IMG_IMG_5676.jpg

咻~12點多了    肚子好撐阿!!


nEO_IMG_IMG_5678.jpg

這時候依然呈現客滿的狀態!


nEO_IMG_IMG_5677.jpg

居然還有人再等外帶......好扯 ,  我真的沒看過早餐店做成這樣的,

還是位置那麼鳥的地段~

但吃完他的東西後,

完全可以理解生意這麼好的原因

因為太好吃了啦!!!!!cp值很高!!


下次我要再來吃咖哩套餐

然後把每樣麵包都吃過一輪~

喔對了

nEO_IMG_IMG_5627.jpg  

飲料種類也要介紹一下

有蕃茄梅汁@@

還有檸檬汁和香柚茶  水喔!

這根本不是早餐店嘛 .. 是下午茶店阿

總之我吃的好開心

以後一定會常來報到!!



ps 總店位於 新莊市景德路262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