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韓國人寫的胎教書~挺有趣的~把裡頭一些不錯的觀點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1.丈夫應養成美麗的疑妻症

就是要丈夫時時刻刻留意妻子的身體和情緒變化!懷孕會憂鬱會緊張會有很多不適~妻子的任何表情任何一舉一動都要注意體貼~

2.孕婦與婆婆同行,胎兒心跳表現異常

當孕婦感到婆婆陪同是負擔有壓力時,胎兒也會明顯感受到! 因為胎兒和媽媽的腦神經連為一體喔!

3.父親的陰莖與胎兒腦部的關係

這位韓國人說 想要生出聰明的寶寶就要頻繁的進行愉悅的性生活!賀爾蒙和愛液會促進胎兒腦神經發育!精液還有殺菌功能幫助孕婦提高免疫力!性生活屬於最有效的胎教!書上還用紅字標示...我強烈懷疑這韓國人一定是妻子懷孕時受苦了很久吧!故意醬寫以挽救天下

忍耐中的把拔們!

4音樂胎教的重要

最重要是孕婦的感覺,孕婦聽了心曠神怡就是好的胎教音樂!<喜歡通俗音樂爵士樂也可以是好的胎教音樂喔>

爸爸的歌聲是中低音可以提高胎兒的注意力和創意力!各位爸爸們快來唱歌給寶寶聽吧!!!

5爸爸的酒味和胎兒的嗅覺神經

孕婦要呼吸新鮮空氣!孕婦吸入不良空氣~對胎兒有不良影響! 這我相信!!孕婦聞到糟糕空氣心情會很差~我就是醬!

心情差的話寶寶哪會開心阿!

6胎兒屬於甦醒狀態時的胎教

根據胎兒的生理時鐘~請在晚間8點到11點之間施行胎教最完美了! 半夜一點是孕婦最容易感到陣痛的時間~爸爸們請注意了!

我的寶寶無時無刻都很清醒耶~吃早餐前很清醒~快中午吃飯時也很清醒~吃東西時更清醒~三更半夜也會踢我好大力!!但晚上真的

動的比較久~這韓國人講的沒錯!!

7胎兒也能感受母親的壓力

壓力會使胎兒有自殺的感覺!!胎兒自殺多數發生到半夜兩點到四點!沙咪!!我再也不敢有情緒上的不佳啦!寶寶你別想不開阿!雙魚

座多愁善感~你別學到這個不怎麼好的毛病阿~孕婦有壓力時會分泌腎上線素經由擠帶傳遞到胎兒,引起子宮血管和胎盤血管的萎縮

影響到胎兒的供血量~導致胎兒供氧出現嚴重問題! 原來是這個原因...生產環境變差~寶寶會想不開阿!!也對~我家變爛了~多想逃

開阿....我相信這個論點.....

 

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