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97.JPG 

恭喜我兩歲了!! 帶大家回顧偶小時候的照片!

 

 

 

IMG_2116.JPG

剛出生的樣子~

跟現在差很多吧!

 

 

第2天.JPG

出生第二天!  

很愛皺眉頭~

 

12天.JPG

出生12天~

在月子中心的時候~

 

 

1個月.JPG

出生一個月~ 

還是好像小男生喔!

 

2個月.JPG

兩個月~~ 

爸媽很擔心我長大後嫁不出去~

 

3個月.JPG

三個月~說嫁妝會幫我準備多一點~~

偶會翻身了~

 

 

 

四個月.JPG

四個月!!

偶一聽到還得了~

趕快長漂亮一點~~變白一點!

 

 

 

5個月.JPG

五個月~

因為頭髮稀疏~所以看起來像男孩~

其實個性很溫順~是正港的女生喔!

 

 

6個月.JPG

六個月~

差不多這時候我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囉~

大概從10點睡到隔天7點半..

 

 

7個月.JPG

七個月~

很會爬了~

母奶戒掉了~喝了六個月有~

 

 

 

 

8個月.JPG

八個月~

變調皮了!

 

 

9個月.JPG

九個月~

其實我還滿眉清目秀的耶!

喔~九個多月的時候我會走路了~

小蝸走路篇 

 

10個月.JPG

10個月~

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喔!

吃麻麻煮的愛心粥~麻麻常常幫我換口味喔!

 

 

11.JPG

11個月~

拔拔麻麻常常帶我去公園玩~

我會溜滑梯喔!但是有點害怕~

 

 

1歲.JPG

一歲了~ 

抓周抓到計算機!

但其他東西也很感興趣~譬如鍋鏟!

應該將來十項全能!

 

 

1歲依個月.JPG

一歲一個月!

我的頭髮終於茂密多了!!!

 

1歲2個月.JPG

一歲兩個月!

有小女生的感覺了!

這時候我很喜歡嘗試自己用湯匙吃飯喔!

 

 

1-3.JPG

一歲三個月!

動作手勢也變多了~

還不會叫麻麻..麻麻好緊張喔!

 

1-4.JPG

一歲四個月!!

走來走去的~非常忙碌~

一歲四個多月~拔拔去海外工作了...嗚嗚!

每天只能在視訊看到平面的拔拔! 非常想念他!

 

 

  1-5.JPG

一歲五個月~

我會自己吃完一碗飯喔!

 

小蝸吃麵篇

 

 

1-6.JPG

一歲六個月~

頭髮變長了!

一歲六個多月的時候,阿公阿嬤車禍受傷沒辦法帶我~

所以我去上幼稚園了!!

 

 

1-7.JPG

一歲七個月~

上幼稚園有好處就是:變得很會講話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壞處就是 :容易生病 T.T

 

 

 

 

  1-8.JPG

一歲八個月~

跟拔拔兩個月見面一次~還不錯耶!

雖然兩個月看到一次~不曾忘記拔拔喔!

每天視訊還是有成效的!

 

1-9.JPG

一歲九個月~

我每天都愛看巧虎~會吵著麻麻放給我看!

麻麻本來定半年而已~又追加半年!

看來偶可以一直看下去呢!

 

 

 

1-10.JPG

一歲10個月~

我非常喜歡吃飯喔!可以吃掉一整碗~

前陣子討厭吃青菜~最近又變得喜歡吃了~

(小孩果然是善變的阿!)

 

 

1-11.JPG

一歲11個月~

會講一串的句子了~非常厲害喔!

也很會表達意見~

 

 

1-1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歲12個月=兩歲囉!!!萬歲!!      

會哼歌了!自己作曲呢!

大人講的話~我通通聽的懂!我講的話~大人也聽的懂啦(應該吧!)

 

兩歲的願望就是可以跟拔拔趕快團圓..然後有小寶寶可以陪我一起玩!

 

 

你幾歲? 追跑篇!

 

 

你幾歲?不耐煩篇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