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31.JPG

丟掉50樣東西,找回100分人生!


這幾天公司忙著打包搬家..我把好多東西都丟了...連用了5年的杯子也丟了~

藉由丟東西~發現自己還真會累積垃圾量~

期許以後的工作桌面永遠乾淨溜溜....不囤積廢紙..就是我今年的工作環境目標!


IMG_0937.JPG

丟掉50樣東西,找回100分人生!這本書分為四部~

第一部:清爽的家,會發生好事~

先從家裡環境整理起!

第一章就從臥室開始~


IMG_0882.JPG

由於我的size從 S變到L....

所以這些紙片人穿的衣服..都要告別了!擺著只是徒增傷心~

上回丟掉了第一件:化妝保養品..

第二件就是衣服...


IMG_0928.JPG

整理了四大袋...莎喲娜拉~小的不去~大的不來...我終於有動力買新衣服了....

書上提到:

我們不是純粹為了創造整潔或井然有序的生活而丟東西,

而是釐清自己的角色,決定哪些東西現在對我們而言很重要!


IMG_0913.JPG

好羨慕女兒只管吃和睡以及長大就好~

也沒有沙咪東西要丟的~卻是最快樂~

我突然覺得物質越少,人應該會越快樂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