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0822.JPG

小蝸的新瀏海~

一剪掉才發現眉毛變好濃.....好MAN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跳回主題:



青小鳥的手帳書提到一本書:丟掉50件東西,找回100分人生!

R0010810.JPG

看一下書本的簡介:


看見美好未來的方式很多,但最簡單、最不求人,卻一直被遺忘的方法,就是:丟東西!

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,但是,丟掉50樣東西,你想要的好事確實會發生。

20件很少穿的衣服,只算一樣,丟掉。

一直沒用完的洗髮精、N年沒打開的文件、勾起往事的紀念品、舊照片、甚至是msn的連絡人……都丟掉。
 
為什麼是「50樣」、而不是20樣、30樣?作者蓋兒.布蘭克說,無論你丟棄的是曾經具有多重大意義的東西,

你都得持續地丟,至少丟滿50樣。在這過程 裡,你一次次檢視自己需要什麼、該拋開什麼,你將變得越來越能凝聚「勇氣」、

越來越能明快的「做決定」,也越來越善於擺脫內心壓抑、自我設限的聲音。很多時候,你不學會放手,就沒辦法重新來過。

不但要丟,還應該「寫下來」,讓你清楚知道自己完成了哪些部分,當看到自己正在一條不同於既往、更接近內心渴望的路上大步前進時,就能體會前所未有的新力量(energy)。

永遠不要忘記,你是自己的「米開朗基羅!」——有人問米開朗基羅如何雕出這麼棒的大衛像,他說:「大衛一直在大理石裡,我只是把不屬於他的部分拿掉。」

在丟的過程中,你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。有人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業,而且比以前的老闆還行;有人終於走出喪父之痛;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開始,也有人和大學時錯過的戀情重逢——在丟東西的過程中,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。但不管丟掉什麼,人生都因此更美好。

丟東西之所以困難,是因為你必須作出決定,所以要小心!我們要做的是直接丟掉,不是把東西挪來挪去。十幾二十萬人的經驗告訴她:只要丟掉50樣東西,就會啟動某種奇妙的動能;你會在不知不覺中把丟掉負面東西變成一種習慣,一種持續的心態。然後,真正的好事會發生:你掌控自己的人生,生活再也無法擺佈你。

你可能會問:「這得花多少時間?」

蓋兒說:「2星期!朋友,14天就夠了,真的。」

怎麼開始、怎麼決定哪些東西該丟?

無論是看法、信念、回憶、工作、甚至某個人,

1.只要它會讓你心情下沈,或感覺不好,就丟掉。
2.如果它只是擺在那裡佔空間,毫無正面貢獻,就丟掉。
3.如果你得花很長時間權衡利弊,或煩惱該如何是好,就丟掉!
4.別害怕。這是你的人生,你毋庸置疑一定擁有的東西,你丟不掉。

東西可以丟掉,「感覺」怎麼丟?放心,我會教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喔喔喔我要去買來收藏!!

 

R0010812.JPG

馬上寫下來幾樣:

 

R0010809.JPG

來看看我的化妝台~

永遠亂七八糟

就算整理過後~還是有辦法一個禮拜內瞬間暴亂!

 

 


R0010813.JPG

馬上把半年以上沒在用的東西通通挑出來,

有乾掉的,有過期的,有難用的,還有剩一點點的~

仔細一數每樣幾乎都買超過兩年了,還有高達五年的...

喔喔..原來我化妝品閒置垃圾還真不少...

加上照片後方幾罐保養品...歐齁一口氣丟掉25樣!!!

 

 

R0010820.JPG

你看看~連小蝸都忍不住睡覺起來~

一看到我買了這麼多鬼東西,猛對著化妝品碎碎念!!!

經過的我翻譯應該是在念:哇!一張臉買這麼多幹嘛~

 

R0010817.JPG

齁齁齁看我的!!

 

 

R0010823.JPG

我是媽媽的好幫手!!!

 

R0010824.JPG

通通拿去丟掉!!!

就可以讓麻麻買新的囉!

 

 

哈哈開玩笑的..現在服役的化妝品也夠我用的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