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0419.jpg

今天去台隆手創館逛街..

這次好好逛了一圈  ...發現想買的東西還真多...

大創是貧民的天堂

手創館是貴婦的天堂



上圖玫瑰沐浴乳香味非常奢華!

每天都要洗澡,用香皂洗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效果

洗澡就是要洗的香噴噴!

 

nEO_IMG_IMG_0422.jpgnEO_IMG_IMG_0424.jpg  

最近好流行頭皮spa霜  ~海倫仙度絲spa頭皮霜 跟 7*4老是缺貨的tsubaki思波綺頭皮spa霜 

...我都買來用了(心得等我挑選好日子後再寫)

這款是針對老人家使用的~~基本上像我染燙嚴重頭髮頭皮受損的人~比老人的頭皮還不健康吧!!!

日本買應該比較便宜!

最近日幣又漲起來了  ..悶...我還想說會跌到0.29

看來想去日本的時間要延後了~


 

nEO_IMG_IMG_0426.jpg

用過這款爆汗湯  ,說真的除了紅紅滑滑之外~

爆汗的程度.. 倒是感受不到~

 

 

nEO_IMG_IMG_0425.jpg

 倒是這隻紅烤豬~看起來好可愛阿! 

現在肥胖如豬的我~像看到親人一樣開心! 我會把你帶走低!!!

 

nEO_IMG_IMG_0428.jpg

小蝸的浴室蠟筆

 

nEO_IMG_IMG_0430.jpg

重頭戲來了

熱愛泡澡 + 熱愛金錢 的我  

看到這東西 二話不說 馬上打包!!!


nEO_IMG_IMG_0431.jpg

妳看看   這連有錢人都辦不到的事阿!

以前麥可傑克森 來台都用礦泉水洗澡 算甚麼!!

用鈔票洗澡!!哈哈哈  迫不及待 想泡了!

 

nEO_IMG_IMG_0432.jpg

  一包十張! 一張一萬日幣!

nEO_IMG_IMG_4400.jpg

等於用三萬五台幣泡澡!!!!

 

nEO_IMG_IMG_4406.jpg

十張 通通丟下去  !!!! 真是賞心悅目!

這鈔票香香的喔(廢話 泡澡用的) 

不像真正的鈔票.. 好臭阿!!!

 

 

 

nEO_IMG_IMG_4414.jpg

水流的衝擊  ~慢慢破掉產生泡泡!!! 真是有股莫名的快感!!哈哈哈(一直狂笑)

這就是視金錢如糞土的感覺吧!!

 

 

 

nEO_IMG_IMG_0433.jpg

用熱狗泡澡!

 

nEO_IMG_IMG_0434.jpg

這是  炸丸子吧!!! 炸蓮藕!!

 

nEO_IMG_IMG_0435.jpg

種類很多耶~~還有隱藏版~~有我最愛的炸蝦

泡澡工具到此結束


 

nEO_IMG_IMG_0436.jpg

這是拿來放化妝棉的~挺可愛的!

 

 

nEO_IMG_IMG_0441.jpg

笑臉垃圾桶

 

nEO_IMG_IMG_0442.jpg

哇  我喜歡的   mr .p

nEO_IMG_IMG_0443.jpg

挺適合拿來當辦公桌上小垃圾桶用

 

 

nEO_IMG_IMG_0444.jpg

公雞餵奶抱枕   

當媽媽好辛苦 ,餵奶餵的肩板酸痛  ,腰痛背痛的

拿這個來餵寶寶喝奶~心情應該可以愉快多了!!! 也不容易腰痠背痛喔!


nEO_IMG_IMG_0445.jpg

nEO_IMG_IMG_0451.jpg

這頭皮按摩器 ...  令人吃驚的好用!!!

有了它  ~~我就不用貪圖洗頭舒服而花錢上髮廊洗髮囉!!

 


 

nEO_IMG_IMG_0446.jpg

這按摩器 好驚人!! 好像乩童發功用的玩意阿!!

長相醜陋 ,敲一敲還挺舒服的~人不可貌相這句成語是真的!!!

 


nEO_IMG_IMG_0447.jpg

小蝸以為是玩具...  很認真的把玩中~~

 

呼~介紹完畢!!

下回見囉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