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24.JPG

 

今天來到一家最近聽說很夯的下午茶店  :

smith&hsu

據說有全台北市最好吃的SCONE.....

各位看倌仔細瞧瞧上圖那一排排的小瓶子~~ 

這都是給客人拿來聞茶香用的,上面寫著編號和英文名稱~~仔細聞聞看喜歡那一款吧!

IMG_3331.JPG

大夥好認真的研究那罐是最愛的香味~喝茶的過程可以這麼 funny...

IMG_3335.JPG

哈哈! 小蝸這不是拿來吃的啦~~嘴吧張那麼大~

IMG_3343.JPG

三層英式午茶~


IMG_3354.JPG 

這就是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..

除了有名的德文郡濃奶油,也可點兩種不一樣的醬...

其中的檸檬蛋黃口味!!實在是超超超美味!!吃的時候有被驚豔到~

至於茶的話~因為喝過英國F&M的茶 ,嘴巴被養刁了..所以喝起來倒也沒什麼感覺~

只覺得紅茶跟熱量很高的司康真是哥倆好阿~~

IMG_3356.JPG

小蝸手上拿的是S字樣的餅乾...還有H的巧克力餅乾,

巧克力味道濃厚非常實在...


IMG_3362.JPG

好不好吃呢!??




IMG_3358.JPG  

看小蝸的表情就知道啦...

 

店內裝潢走北歐極簡設計..連牆壁都是水泥牆..

下午茶價240(120元茶配上司康2個)

免收一成  夠便宜吧...

平民奢華享受...

BYE THE WAY..司康跟肯德基的比司吉應該是一模一樣的東西...?!

S&H其他相關報導如下

英式》Smith & hsu 英式酥餅的感動
2008/03/25
【聯合報/校園特約記者陳瑄喻/報導,記者陳俊吉/攝影】

Smith & hsu時尚感十足,以黑白兩色為基底,簡約安靜的風格,留住許多客人的腳步。

★達人Gary推薦理由:

英式花園下午茶有點心盤,再搭配兩壺茶,豐富如花園,足夠兩 三人享用。
Gary說,吃過這麼多家下午 茶,自稱純英式的也不少,smith&hsu的英式酥餅,卻是我吃過台北市中最棒的,不但是道道地地英式風味,店裡的茶也經過精挑細選,讓人坐在 店裡捨不得走。

 

走黑白簡約風的smith&hsu,店內設計皆出自老闆許先生,許老闆原是經營進出口貿易,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接觸到英國茶界傳奇人物 Mrs.Smith,倫敦百年老茶館的優質好茶感動了他,受激發才有開這家店的想法。

Smith&hsu的茶都來自倫敦,店內精緻的茶具和餐具也值得仔細觀賞。去年5月才開店,已有不少人慕名而來。

 

★達人Gary推薦吃法:

皇家基爾鮮果冰茶,讓身心靈獲得極大滿足。
趁 英式酥餅SCONE剛出爐,厚厚塗上一層奶油起司,再加上果醬,香醇濃厚的奶油融化在熱酥餅裡,大口咬下,嘴巴裡滿滿的起司香,再配上皇家基爾鮮果冰茶, 層次豐富,水果香撲鼻而來,真是幸福啊。

 

推薦茶飲 & 點心

●英式花園下午茶:有四個英式酥餅、英國德文郡果醬、英國德文郡濃奶油、熏鮭、鮪魚三明治、手工餅乾、蛋糕,再搭配兩壺茶,豐富如花園,足夠兩三人享用。 850元

●皇家基爾鮮果冰茶:達人推薦必喝,用料實在,滿滿的水果加上茶香,出乎意料的清爽,讓身心靈獲得極大滿足。105元

●英式水果茶:加了蘋果、肉桂、芙蓉花、玫瑰、向日葵,花香果香在鼻間暗暗浮動,滑順芳香很易入口。130元

 

店家小檔案

.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(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)

.電話:02-2747-4857

.營業時間:10:00~22:30

.刷卡:可,無服務費

 

【聯合報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