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蝸今天滿一歲一個月..突然很"搞位"起來~截至目前為止講過的詞彙有:拔拔,大象,眼鏡,姊姊,

車車,打打,小蝸,蝸蝸...(還有兩三個 ,跟著講但我已經忘記的詞彙..)很愛學人家講話..

尤其可以拿著電話,邊講一講  ,邊大笑"hahaha"三聲 ( 居然偷偷學大人們講電話的樣子)

有一次還發出"更營養"的聲音來....這潛移默化的神來一聲..倒底學誰在講的??!我記得我跟拔拔 只會講"靠"阿...

莫非是長江後浪推前浪...

上禮拜量體重 8kg..74cm...醫生說太輕,要給他肥肉吃,,,所以我就開始買牛肉來餵(雞肉魚肉熱量太低!)

今天吃火鍋,也順便把排骨肉剪一剪小碎塊給她吃, 醫生說豬肉牛肉都可以餵了....小蝸魚肉雞肉應該也吃膩了~

接下來牛肉豬肉輪番上陣!!! 朝10k邁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