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45.JPG

免費的日本巧連智 ,不到一禮拜就寄來囉!!!  日本 巧連智申請網站

我的台灣版申請老半天, 怎還沒看到阿~

日本人果然效率很高!!

 

IMG_2347.JPG

有片7分鐘的dvd, 裡面的歌好好聽喔~妹妹也好可愛~圖案都很可愛~

日文都好簡單!!(廢話!因為要給一歲娃看的阿)~

已經8年沒碰日文的我, 居然還聽得懂耶...就算單字不懂~也猜得到...

有股重新學日文的衝動....好想訂阿!!

 


IMG_2350.JPG

還有一本小書, 裏頭有刷牙等等遊戲~粉可愛

 


IMG_2351.JPG

翻開第一頁~~好多形狀不一的可愛草莓....卡哇依......

 

IMG_2352.JPG

最後一頁是馬桶~~哈哈 可以把巧虎玩偶拿來坐在上面~教寶寶上廁所的姿勢~~

好可愛好可愛~~~

 

IMG_2353.JPG

接下來是最後一本大書....裏頭的圖案還是一整個精緻cute風~~天阿 ! 好愛阿...

我要訂來收藏用....看不懂的日文還可以拿去問坐在我隔壁的老闆...

(老闆 我可不會輸給你學中文的態度的!!)

 

IMG_2354.JPG

給你一半吃阿  !!

IMG_2355.JPG

哇嗚~謝謝!

 

IMG_2356.JPG

剩下的dm...怎麼覺得日本巧虎布偶也比台灣的可愛呢,,,

 

媽咪網誌 dvd比較版

看完之後~更加深我不訂台灣巧虎的決心....

等女兒看完dvd,要是反應熱烈,我就要來訂日本巧虎囉

話說回來,一年份要一萬超過...讓我再好好思考一下....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精靈和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