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田真--最新胎教vs不可思議的胎教觀點分享

不可思議的胎教

1.父母傳送給胎兒的波動,具有決定孩子的未來的作用

---所以媽媽要跟寶寶訴說一些夢想和想法!!寶寶真的會成為媽媽想要他成為的樣子!!

譬如我常對朋友或家人說:希望我能生下一位運動能力傑出~跟王建民一樣侯賽雷的選手!! 降寶寶出生後就會照媽媽傳送的波動成為台灣

二個王建民光宗耀祖啦!!

 

2.孩子用心電感應學習

---寶寶可以感受到媽媽的真正想法和感覺!!胎教最大的重點就是讓胎兒和父母的心意相通!! 所以媽媽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~寶寶也才會

生出來心情平穩~不會半夜罵罵號!!爸爸結束繁忙工作回到家後~就要把大手貼在媽媽的肚皮上!跟寶寶talk一下!降寶寶出生就會喜歡爸

爸喔!! 而且阿 胎位不正 和出生日期以及出生的體重!都可以跟寶寶溝通喔!! 寶寶都會乖乖的長到你想要他長到的體重!胎位不正頭也會正

常朝下!!預產期8/8日生!還真給你8/8生咧!! 真是太神奇了! 難怪七田真教授說:胎兒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天才期!!!

寫到這裡我還真想去買小s書裡講到的"寶寶專用麥克風"來騷擾我的寶寶!!哈哈!!

對了 裏頭還提到 一定要跟寶寶講說:你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生出來喔! 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生產過程順利!! 跟寶寶做好溝通!!寶寶真的

就會很配合喔!! 我儼然成為七田真的信徒了!!講到我都好相信了!!

此外也可以念故事書給寶寶聽!! 寶寶出生之後,會記得你曾經在胎兒期念給他們聽過喔!!

還會回你:我才25公分的時候就聽過這本書啦!  

...........哇咧!七田真書裡的例子還真是誇張到有點爆笑!

 

3.胎兒具有看見映像的能力

媽媽的想像~寶寶看的到!!好神奇阿!!我想像一組樂透彩號碼給寶寶看!!天才超能力的寶寶應該會讓號碼開出來吧!!哈哈!!這突然讓我想到

有些財迷心竅的大人會叫小朋友指號碼出來!拿去簽牌!還真開出來咧!!  我應該會是那些大人裡的一枚吧!書裡提到孩子還在肚裡時~總能

預知爸爸回來的時間而開始活動! 問小孩怎麼當時會知道!!小孩回答:因為爸爸就站在玄關阿!!  所以小孩真的有映像能力!!看的到!!....

那小孩在肚裡看的到阿飄嗎? 真想問問七田真教授!! 寫到這邊~突然讓我想起一件挺玄的事! 是跟一個小一生的心電感應! 當時我大四在

親班當課輔! 重責大任是管好小一和小二生!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!!是我當初租的房子瓦斯爆炸! 夢到這個夢之後去安親班上班的時

候~~有個小一女生寫功課寫到一半突然笑笑的用手指比著我說  :  老師 ,你家爆炸了!!   我心裡OS :靠!!!不會吧!! 你偷看我的夢!!  我

以為是啥徵兆! 那幾天都怕怕的! 後來也搬離那個租屋處了~~也過了好幾年了!!平安無事阿!!

現在想起來!或許是那個小一女生!!有看見我腦袋裡夢的映像的能力吧!!

 

待續 

 

向日葵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ymau
  • 版主您好:
    我是世茂出版集團的編輯,因看到了版主這篇與七田真胎教相關的文章,所以想將之引用到我們的部落格中(我們會將之加上出處),不知版主是否同意?
  • ok~沒問題~

    向日葵媽咪 於 2012/11/12 11:49 回覆

  • elsa
  • 都是騙人的阿,我試出生日期就失敗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